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18 - 04 - 2012

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一份很长的清单

这些清单里 写了很多美好的事

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

我每次假装无所谓 告诉我自己  我那么的坚强 我可以承受一切

可是 , 当我被遗忘的时候 .. 我才发现 , 我输不起 , 我会怕

那些凌乱的情绪 在也整理不好了 ..

亲爱的 我想对你说之前不管是谁是对是错

我都向你说对不起 不是因为我错

我只是认为你比我的尊严更加重要 ..

原以为我很坚强 但和你分开之后 我在也不敢知道你的消息

怕你过得比我好 我会难过 怕自己的坠落会让你嘲笑 ..

因为受过伤 所以才会选择对任何事情 对任何人 都使用逃避

虽然逃避不了永远 但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逃避

因为逃避会让自己不再受伤 ..

所以我选择锻炼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我总于明白怎么去爱一个人

爱不是占有 更不是囚禁 爱是要让对方最幸福 , 更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