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22 - 02 - 2012

有人对我说 生活其实很简单 别总是逼自己

其实很多事情没必要那么计较

干嘛让自己那么累呢?

小小声的问问自己 得到了什么好处

如果是因为别人让自己那么累

想想那个人值不值得你这样做

如果不值得 何苦那么逼自己

人是为自己而活的 

自己快乐 过的就是人生 ..

一天一天的长大了 就表那么任性了

要学着懂事 不要总让父母担心

一天一天的长大了 就表什么事都闷在心里

真的有什么伤心事 就和朋友说说

一天一天的长大了 要学会关心人

不要任何事都叫别人做

真的 !长大了 !就表在任性了 ..

要明白 

总有一天我们都担得起责任 ..

------------------------------------------------------------------------------------------

有些伤痕 划在手上 愈合后就成了往事 

有些伤痕 划在心上 哪怕划的很轻 也会留驻于心

有些人 近在眼前 却是一生无缘 

有些遗憾 注定要背负一辈子 ..

哈哈  大大声的取笑我自己

总是累的时候骂自己 为什么要坚强 坚强了又怎样 

到最后想了想 坚强未必不好 

如果我不坚强 

没有人知道在我想哭的时候 却发现自己已经没有眼泪 ..

嗯 每个人都说我变了

没错 我的确是变了 但我还是一样

还在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执着 ..

------------------------------------------------------------------------------------------
亲爱的 

Don't look back , you're not going that way =)

别回头 , 那不是你要走的方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