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25 - 02 - 2012

张永顺 !!!

你跟我听好好 去到吉隆坡读书

没得上网 没得用电话 很少回来 这些我都知道 ..

But 你请到假期 就要给我快快滚回来

回来记得 call 我 别假死

敢忘记我 你一定很够力 虽然我们只是三年的老友 ..

但我很肯定我们三年的友情 胜过十年的友情

真的 真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不要去

因为我们都需要听众 如果你去了 我到哪儿找个听众 ?

兄弟 我想谢谢你 这三年以来 陪我疯

其实真的想谢谢你 心情不好是都找你来诉苦

而你也会静静的在哪儿慢慢的听我唠叨 ..

我希望我们以后还可以一起读书 一起做工

放心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是别个朋友都取代不到的

Forever friend .. Dun forget we are the best friend !!!

老友 你会是最棒的 ^^ 加油

我会等两年 两年过后 你忘记我 你就知道 ..

我相信我们不会变得陌生 ..

Gambat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