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07 - 03 - 2012


不知不觉 我等待了一年 ..


这一年 几乎都让我生不如死..

没错 ! 我习惯了等待  于是 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

我不知道,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

我不知道,如此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

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也许,思念不需结果, 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

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 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

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哭,那是经常的吧。

但是我不明白伤心, 让我最伤心的是谁。

只是心太痛,太痛…… 之后便不觉得痛了。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

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


当一个人沉醉在一个幻想之中, 他就会把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 当作真实的酒。

你喝酒为的是求醉; 我喝酒为的是要从别种的醉酒中清醒过来。

有些女人。 会让人觉得,世界上无人舍得对她不好。

然而,这个女人。 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着的好 ..

你走吧 .. 我总有一段路要自己走 ..

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忆;

这一段路,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

轻轻的抽出手,说声

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曾经有你!


我选择了放弃,却在做著坚持!


我也知道

选择坚持,将面对的可能会是艰辛的道路,

所以现在的自己感觉好累好累

说不上為什么却还是感觉那么的无助!

习惯了靠自己相信著自己

坚持还是放弃 既然这么难选择

那我就选择逃避 选择了不选择

也许对现在的我来说 就是最好的选择吧!



回忆是个沉重的东西,背的太久会很累,累到人无法呼吸

2 条评论:

  1. 回忆真的是不错的记录故事集
    但回忆都是快乐的^^放开自己的心情 去看待这个故事
    发觉这么还有一个人这样的人还有一个这样的故事
    哈哈 你会觉得真的好搞笑哦
    原来这就是我 xd

    感情真的或许在18岁年龄1前来说
    可能不够成熟 可能不够认真
    但可能起初的悸动 让你心动
    想想 那不就是感情的一种
    但不是全部的包括啊
    记得...爱情这东西没有绝对的
    是否天注定 可能是人的话我们maybe都还不知道吧xd
    莎士比亚有一句很不错的意思
    dun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d~
    加油 努力自己的人生故事吧
    你还有很多未写的轰轰烈烈 的感情故事呢^^
    还不能这样快就认为我的爱情完了 没有了
    这样很对不起你之后的人生的勒><
    你可要为你之后的人生负责哦 #

    其实等待...对某些人来说
    可能是个对爱情的执着 是一个希望 又可能还是个还有机会这样
    但其实等待的人 心里明白
    那...只是欺骗自己的借口
    说穿了 我们只是一直在给自己机会 自己希望
    正所谓有赌未为输啊这样差不多的道路吧 嗯嗯**

    我们把那当作是个精神的陪伴 经历
    当然...还有正面的想法
    如果是负面的话 当然不会让自己有多觉得开心啊
    恋爱的考验,不是怎麽生起那火,
    而是怎麽一直找得到薪柴,维持那火燃烧着...
    度过接下来的漫漫长夜...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该回你什么 ..其实我也知道 说等待 只是为了找个理由给自己当做借口 ..因为自己放不开 , 有时 爱情真的会让人很累 , 但爱情不是生活中的全部 ..以后总有一段路 要自己走 ..放心吧 每个人都会有成熟的一天 , 而我们也不例外 ..为未来的路 一起加油 ..因为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