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15 - 02 - 2012

哈哈 原来我忘了自己有博客的存在 ..

2012 年 果然 .. 我改变了不少

曾经的我 几乎很傻很傻 傻的现在都不认得以前的我

原来伪装久了 自己都认不得自己 ..

朋友们 要记得 时间不会为了你而停留

时间分分秒秒都在走 而我们都会一天又一天的成长

其实世界就是酱现实

你想要的 它不会给你 你不想要的 它却偏偏把它放在你身旁

其实我曾经醉过 却又最终醒来 我想向前走 却又没有方向

其实世界已经让我很幸福了 ..

因为还能记起曾有这么一段美好的回忆

还有一个让自己怀念的人 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朋友们 记得

自己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

直到有一天 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很多人都问我 我以前的感情事

我都笑着说忘了 其实我都记得 只是那些事已经没有提起的意义了 //

----------------------------------------------------------------------------

给我最亲爱的 ..

我想你了 用再好的橡皮擦

也檫不掉我对你的思念 ..

我爱你 能为你做的事 只有 "不再联络" ..

在今后的日子里 我愿以陌生人的身份

看着你 走进幸福 ..

-----------------------------------------------------------------------------

处女座 ..

处女座很害怕孤单 很害怕受伤 //


只有失恋的时候 处女座看到自己的不完美 这个打击很伤 ..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ing ,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make a new ending ..

跟自己说对不起 这些年一直没学会爱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