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16 - 02 - 2012

给那一男一女 ..

帅哥 要偷情就不要给自己的女朋友看到

有脑没脑的 ?  一脚踏两船 请问你有几只脚 ?

还有 你不要以为你很有水

叫你所谓的美女放我一个小时的飞机

我说过不会动手就是不会动手 你担心屁 ?

要是真的打 我不介意在你面前打

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性格 麻烦你 不要以为我的忍耐度好

不打她 是因为给管我的人面子

毕竟我亲口答应她们我不打架

如果你要逼我 我也会感谢你 给我破例一次打人 !!!

美女 ! 拜托你成熟点 明知道人家有女友 还抢人家男友 ?

你真的够力严重没有脑 不打你 不是因为我怕你

而是给人家面子 还有你放我一个小时的飞机

你最好给我一个清清楚楚的交代

否则别怪我破例一次打人 !!!

你第一次认识我 ? 要跟我玩 ? 你有资格先吗 ?

还有 不要动不动就 "爸爸"

我可以跟你讲 你爸爸可以保你一阵子 不可能保你一辈子

我已经告诉过你 我小猪的忍耐有限

惹火我 真的不用怕的 后果自负而已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