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18 - 02 - 2012

不知不觉我学会对所有人伪装了 包括我最亲爱的

不冷不热 不咸不淡 笑得没心没肺 

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 然后听你们轻轻地说:“你变了

我忘不了,你生日那天我在所有朋友面前唱属于我们的歌 

我忘不了,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坐在公园里看星星

我忘不了,那天我生气的时候 朋友问我怎么了 你帮我回答了最简单的答案

我忘不了,那天夜晚我喝的烂醉的时候 你在我身边照顾我

对 我就是忘不了你 既然不想忘掉,那又何必勉強自己忘掉,

我還是想看到妳開心的笑,還是想要替妳解決任何事情;

我曾經給過妳承諾,說過 無論任何事情,只要妳向我求助,

我都一定會幫妳,現在,這個承諾也不會打破 ..

放心 我會慢慢的習慣從背後看著妳,

我會慢慢的習慣不再難過,我會慢慢的習慣不在意別人的評價,

我什麼都可以忘記,但是…我会記得…我愛過



因为不是每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

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哪么的刻骨铭心

我们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让我在这里为你祝福

因为你已是我无法割舍的牵挂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牵挂也换不回拥有你的日子

原来爱你和放弃你一样的不容易 ..

希望你的这一任

会好好地对妳,

不要像我一样不懂事、不懂得珍惜,

很抱歉我没办法直接告诉妳这些话,

因为我实在没有勇气見妳,

甚至连打封简讯也提不起勇气,

谢谢妳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美好,

我不会忘掉,

倘若妳看到了这篇博客,

请不要好奇我是不是还爱着妳,

因为这个问题不会有答案 ..

但想祝福你

永远幸福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