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17 - 02 - 2012



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

渐渐地,生活会变得没有什么不同,

仿佛那个人不是消失了,而是从未曾出现过。

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认的。

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

原来我们并非不可忘记,而面对的时间,我们都一样。


每个都说不要太坚强,否则会没有人疼。

可是谁又知道,我不自立不自强不坚强的时候,

谁有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给我温暖?

很多时候,我不是真的要坚强,而我是被迫在坚强。

谁不知道,再坚强的人心里总有块伤?不痛不代表没有被伤过

如果你们懂,请不要只看到我的笑,你们要看到我心底的泪。

懂我的人 都会明白 我不喜欢解释 ..

要误会的就误会吧 -) i dun care=)

人生中没有假设、没有如果、没有可能,

亲爱的 

我和你,一步之遥,我既无法上前一步,陪伴在你左右;

也无法退后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点,

只能静静地看着你,默默地祝福你。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找到更好的,

因为我想看见你找到比我更好100倍的人 ..

因为我知道 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成为彼此的不可取代

-------------------------------------------------------------------------------------

时间过得好快 一眨眼 我已经 17 岁了 

每个人都会有离开的一天 只是早和晚的问题

不要再那么幼稚了 该成熟就成熟吧 =)

因为没有人会知道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

Sometimes the perfect person for you is the one you least expect.

有时候,最适合你的人, 恰恰是你最没有想到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